酒店女確診如何找接觸史?老司機曝:「食物鏈」知端倪- 社會- 中時新聞網

 

: 經過幾次戰酒店後,我發現禮服店的小姐 : 有一些共同的話術跟講法。讓我很困惑這是 : 不是她們的SOP。 算是,然後我回文不是因為我做過。 : 1. 同一個妹差不多找到第三次之後就會問你,你的幹部是誰? : 困惑點: 知道我的幹部要幹嗎?難不成是想聯合幹部一起來撈我的錢? 1.不同幹部作風、客源不同,打探你的幹部才好摸索該怎麼應對你 2.這幾次的認識、套出的客資,可以跟這位幹部核對,以確認你對她的忠誠度 : 2. 我是真的把妳當朋友才( ) : 空格裡面有可能是…,花時間跟你聊line, 跟你講這些,跟你喇舌,等等… : 困惑點: 禮服店的小姐都這麼愛跟人當朋友? 通常她們跟你當完朋友後,原本可以親親 : 摸的就變不可以了。 1.要讓你有"你是特別的喔!"的感覺你才會變老點阿 2.雖然做酒店本來就容易被吃豆腐,但貼上這標簽之後可以少被吃一點是一點~ : 3. 上禮拜老點打來說活動週時數不夠,叫我幫忙小框她,之後元旦放假她會找時間補 : 。結果到今天還裝死不見人影。 : 困惑點: 恁爸被騙框了? 1.是的。 : 以上幾點,懇請各位哥哥幫忙開釋一下,謝謝。 (手機排版可能有些斷句,之後再找時 : 修文,請各鄉民包含) 奉勸你,這種聲色場所從嘴裡說出來的所謂真心都是屁 女人天生的優勢就是露出脆弱、無助的那面時(不論真假)都容易被同情 現實生活是如此,更何況這種地方。 也不是說這裡沒有好女孩,而是好女孩不會這麼容易被遇到 會被這樣的SOP"招待"代表你的表現、氣場給人感覺就是你很好掌控很好凹 應該多哄一點會設法讓你暈船 等你暈了之後可以海噱一頓爽的勒 遇到你這種客人真的是賺到 辛苦錢輕鬆賺讚啦 聲色場所該給的尊重給就好 金錢上的同情或幫助幾乎都是有去無回啦 除非你很帥很有錢 可能私下跟你見面還會有一點點機會 如果你只是個很普通的咖 誰理你阿 = = 你還太嫩惹,結案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文暘 的頭像
    黃文暘

    新崛活動公關公司 經紀人-瘦子{大台北地區:飯局 私人招待所 鋼琴酒吧 商務酒店 高級商務會館

    黃文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